冰和火是不相容的,你我的距離一直都是這樣

一個是徹骨寒風,一個是猛烈爆炎

兩人的距離永遠不會接近

只要多接近一點,某一方都會被消滅

不適火在寒冰的面前熄滅,就是寒冰在火的面前融化

   「加賽爾,還在悶悶不樂嗎?」古蘭靠近加賽爾身邊

在客廳裡,加賽爾的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因為自己無法得到「創世紀」的稱號,因為最後外星學園仍然被瓦解

「古蘭,我們一直以來搶奪創世紀,究竟有什麼意義?」加賽爾的口氣有些冰冷

「我想,你跟圓堂打過之後有感覺到了吧,圓堂守的力量,或許我們失去的就是那份力量」古蘭慢慢的說著自己的想法

「那份力量?我鑽石冰晶是不可能喪失任何力量的!」加賽爾似乎有些被激怒

自從外星學園被打敗後,加賽爾冷靜的個性就被改變,經常會為了圓堂守而生氣

加賽爾不願相信,鑽石冰晶、混沌紀元,甚至是創世紀都打不贏

雖然他親自體驗過了,親自瞭解到了那被古蘭讚不絕口的力量

「他擁有的是炙熱的火焰,這個熱情的傢伙」潘恩的聲音突然插入兩人的談話中

「我說過,再怎麼炙熱的火焰,在寒冰面前也只有消失的份」加賽爾毫不客氣的對潘恩說

「加賽爾,你!」潘恩易怒的個性馬上因加賽爾的話大發雷霆

「想怎麼樣?打一場嗎?」加賽爾冷冷的口氣中透露出絕對不會輸的

「你們兩個都給我閉嘴!都已經經歷和雷門一戰,還要繼續爭吵嗎?」古蘭大聲的命令著

兩人立刻安靜下來,眼神銳利的看著古蘭

「加賽爾,自己慢慢想吧!接下來還有世界賽,想通了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參加」古蘭丟下一句話後離開客廳

在走廊,古蘭遇到剛從外面回來的雷傑

「又在吵架了?」雷傑一針見血看著有些生氣的古蘭

「沒事!雷傑已經打算參加日本代表隊了吧?」古蘭不想再去說剛才的事情

他不解,為什麼加賽爾總不能放下,他和潘恩一定要這樣爭吵

「嗯。是阿,決定好了」雷傑笑了笑「加油吧!裡面那兩個讓他們慢慢思考,相信我,加賽爾大人有潘恩大人的陪伴,一定很快就會放下的」雷傑拍拍古蘭的肩膀

「希望能這樣就好」古蘭心裡還是有些不安

古蘭還沒瞭解,加賽爾和潘恩雖然常吵架,但兩人的羈絆確有著他不知道的深

  「我說加賽爾,你還在不甘心吧?」潘恩難得的冷靜和加賽爾交談

「關你什麼事?」加賽爾的語氣還是一樣冰冷

「既然不甘心,那就在世界賽雪恥」潘恩從容的說著,看著加賽爾的反應

「又要合作嗎?」加賽爾冰冷的語氣說著

「誰在跟你說合作這種事情,我說的是就答應阿芙洛蒂的邀約」潘恩說著

「你是說,韓國隊?」加賽爾看著潘恩

「沒錯!」

「既然這樣,那就答應你吧!」加賽爾想了想,露出俊俏的笑顏

頃刻,兩人會心一笑

『這個寒冰傢伙也不是那麼難相處,而且,他的笑容蠻好看的....』潘恩的心裡突然有了奇怪的想法

『我怎麼會對這個寒冰白癡有這種想法?難道我被傳染了!!』潘恩有些不敢相信

『這個火焰笨蛋也有聰明的一面,哼!太陽火焰的隊長也不錯嘛』加賽爾的腦中竟然會閃過稱讚潘恩的語句

這些不敢相信的情況,正讓冰和火的距離慢慢接近

####

冰火的距離,正慢慢接近中

最後的結果,會是有一方消失,還是會達到平衡?

加賽爾和潘恩,以涼野風介及南云晴矢的身份加入了韓國火龍隊

即使火龍隊有完美的戰術,有阿芙洛蒂、風介、晴矢的戰力卻還是不及閃電日本

在這一戰中,他們沒能拿到通往世界的門票

「又輸了!不只輸給圓堂守,也輸給古蘭!」加賽爾雖然知道日本隊有圓堂,有很強的戰友,他們的勝算其實並不大,但還是無法輕易接受再次敗北的事實

而火熱的晴矢也是如此

甚至比風介更加強烈,畢竟晴矢是如此的好勝

「我們的烈火冰風暴還是無能將他們完全炸烈」晴矢悔恨的大喊

「圓堂守,他的力量真的是我們沒有的,我想古蘭從以前就是這樣跟我們強調著」風介慢慢的回想著過去古蘭所說的

「什麼力量!我才不相信!努力了這麼久,為什麼我的火焰還是無法擊潰圓堂!」晴矢知道圓堂的熱血,但他不願接受自己努力了那麼久,還是無法打敗他的火焰

「古蘭說過吧,圓堂的力量,我們就是缺乏他所擁有的力量,那份力量只有圓堂擁有,別人是學不來的」風介經過這場戰鬥後似乎開始變回那個冷靜的加賽爾

因為和阿芙洛蒂和晴矢和韓國隊的大家一起努力,因為再次和古蘭、雷傑和圓堂一戰,讓風介瞭解了更多

「我們的力量真的敵不過古蘭嗎?」晴矢稍微冷靜下來了

「我們不是贏不過古蘭,是我們的努力不夠,一定是這樣!」風介淡淡的說

剎那間,空氣中沒有任何的聲音

「我先去洗澡了!」風介打破了寧靜,緩緩走出房間

風介講完此話後晴矢突然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竟

「洗澡?洗澡?涼野?.........完了!那傢伙」晴矢的腦中突然想起「洗澡」和「涼野」中的關係

「這個傢伙鐵定又給我跑去沖冰水,怎麼講都講不聽!」晴矢在熟悉的房子裡來回走動到了浴室前,當然看見風介正要脫下身上的韓國隊服

「涼野風介,別跟我說浴室裡面是冰水」晴矢不太高興的說著

「我的事情什麼時候輪到你來管了?」風介冷冷的語氣回著

「從我們兩個決定答應阿芙洛蒂的邀約開始!」晴矢大喊著

「嗯?」風介眉間挑動一下,對於晴矢的話似乎有著認同的意味

的確,兩人自從答應阿芙洛蒂的邀約後,就隻身到韓國去

沒有加入日本隊,反而成了韓國隊的選手

兩人間的羈絆也更加深厚

從一開始的競爭關係「鑽石冰晶」VS「太陽火焰」到合作的「混沌紀元」

現在則是韓國隊的伙伴

從「極地衝擊」對「原子爆彈」的激鬥到「烈火冰風暴」的出現

和阿芙洛蒂一起創造出「混沌烈破」

這一切的一切,都有晴矢陪著風介

不管是和古蘭合稱「終極3TOP」的時光,一起合作「混沌紀元」的日子,還是現在的韓國隊,兩人都一直相處著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敗北,沒有打敗古蘭拿到創世紀的稱號,沒有在世界賽雪恥,但兩人的羈絆卻因為這些更加深厚了,而他們之間似乎有超出對手,超出友情的感情

 「我回來了!」玄關傳來熟悉的聲音

這個聲音他們很熟,但卻已經有長久的時間沒有聽見

那是古蘭的聲音.......

「古蘭?」風介和晴矢不解的望著對方

這個時候古蘭沒有跟日本隊的一起反而跑回來之前的房子,發生什麼事了?

兩人有同樣的疑惑

「看來你們果然回來拉!」古蘭走到浴室前看著兩人

「古蘭,不!應該說浩人,你怎麼回來了?」風介冷靜的望著浩人

「我回來準備出國的衣物」浩人回答著

「最後我們還是沒能打敗你,從以前就是這樣......」風介淡淡的說著,這話裡面透露出他的失望

「我們早就不是對手了!還記得世界賽開戰前我跟你說過的話嗎?」浩人走近風介和晴矢

『加賽爾,還在悶悶不樂嗎?』那句出自古蘭關心的話語

「那時候,我們早就不是對手了!雖然後來因為世界賽再次對戰,但我們始終都是朋友」浩人慢慢的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朋友?這用在我們身上適合嗎?」晴矢開口了

「從圓堂同學身上,我學到了在戰鬥過後,也是能成為朋友的!」浩人以微笑面對著晴矢和風介

「是嗎?又是圓堂阿!」風介說著「浩人,我想通了!經過這次的一戰,經過戰鬥前和韓國隊的伙伴們同心努力,我想通了,我們的確沒有圓堂守的力量,他的熱血是無法用我的寒冰熄滅的,他的火焰,是潘恩無法超越的」

「涼野,很高興能在出國前聽見你說這些話,還有」浩人靠近了風介身邊

「你發現自己的感情了嗎?」這句話以不讓晴矢聽見的音量說著

「感情?你在說什麼?」風介不懂浩人的話

「我相信你懂得,冷靜下來,和過去一樣,仔細想想這些日子理陪伴你的那個人」浩人說完話後轉身要回到房間

「就這樣拉,明天我們就要到FFI大賽的決賽地點了,我會連你們的份一起努力的,因為」

「因為我們是朋友!」浩人說著

浩人走回房間後,風介繼續要進去浴室的準備

「喂!你還要進去沖冰水嗎?」晴矢的語氣仍然不好

「不然呢?我想冷靜想想一些事」風介說著,依然將衣物褪下,走進浴室

「我說的話你真的一句都沒有給我聽進去!」晴矢對於風介這樣屢次沖冰水的事情非常不滿

在浴室裡沖著冰水的風介當然有聽見外面晴矢不滿的聲音

「古蘭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難道我對那個熱血笨蛋真的有超越朋友的感情?」

風介透過寒冷的冰水想讓自己的腦袋冷靜些

風介閉起雙眼,腦中慢慢浮現從過去和晴矢的相處

一起使用出「烈火冰風暴」的時候

一起練習的時候

一起生活的時候

所有的時光,風介突然覺得很珍惜這些時光的記憶

而待在外面的晴矢,坐在沙發上,腦中也開始浮現這些種種

想著風介俊俏的臉蛋

想著兩人相處的情形

想著風介不甘心的樣子

想著風介冷冷的言語

風介的每一種情緒,晴矢都牢牢記在腦中

「我喜,我喜歡涼野風介!」晴矢為自己的想法做出結論

「古蘭說的感情,就是對那個熱血笨蛋的感情」風介也理解自己的感情

但兩人,一個是寒冰,一個是烈火,兩人的距離是那麼遙遠

但是卻對不相容的對方產生愛意

或許,越不合,越愛吵架的兩人產生喜歡感覺的機率就越高吧

而他們,一直陪伴在對方身邊阿!

風介沖完冰水穿好衣服走了出來,外面是熱呼呼的空氣

忽冷忽熱的,風介的身體似乎也些撐不住

碰!的一聲風介倒在走廊上

聽見巨響的晴矢和浩人立即衝了出來

「涼野,你怎麼了?涼野」晴矢擔憂的搖著風介的身子

只見風介的臉紅通通,不斷喘著粗氣,身體溫度慢慢變熱,燙到一個不行

「晴矢,風介怎麼了?」慢一步趕到的浩人慌張的問著

「涼野好像發燒了!」緊張的晴矢看著浩人

「快點把風介抱回房間」浩人對晴矢說著,接著人走到廚房,拿出冰箱裡的冰袋

「涼野,你不能有事,你不能有事,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了,不要動不動就沖冰水,還在剛運動完沖冰水」晴矢在風介的床邊不斷唸著

「晴矢,把這個放在風介的頭上」浩人將冰袋遞給晴矢

晴矢握住風介的手,緊緊的

「別擔心,風介不會有是的,他還有事情要告訴你」浩人說著

晴矢沒有反應,浩人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晴矢

晴矢從以前帶給人的感覺就是熱寫,粗魯暴躁的,從來沒看過如此慌張的他

至於風介,平常冷冰冰的他,現在卻全身熱呼呼的,浩人到還有些不適應

「我看我今天就待在家裡吧!我們兩個可以一起照顧風介」浩人說著

「喔!」晴矢只是簡單的回應

『風介,你就好起來,你的心意還沒告訴晴矢!』浩人心裡祈禱著

而浩人發現風介對晴矢的感情是在他們兩個決定接受阿芙洛蒂邀請後

龍二告訴浩人,其實他們兩個的羈絆是很深的

而這份羈絆有可能會變成愛意

畢竟,一直陪在風介身邊的人是晴矢

「涼野風介,你還沒有用極地衝擊和我的原子爆彈分出勝負,我不准你發生什麼意外」

「涼野風介,我們還沒有用烈火冰風暴炸烈日本隊,你要是出意外,我要哪裡找一個寒冰白癡陪我炸烈他們?」晴矢不斷的說著,心裡期望著風介的康復

晴矢一直都守在風介的身邊

「好冷,好冷!」一向冰冷的風介竟然開口喊著很冷

晴矢聽見風介的呼喊,坐到床邊緣,把風介府起來緊緊抱著他

一直被風介稱為熱血笨蛋或火焰笨蛋的他,現在只希望風介講的都是真的,自己真的有那麼多的溫暖,可以讓風介好起來

或許是晴矢真的有那份溫暖,風介在被晴矢抱著後的數分鐘,突然停止嘴中的呼喊

取之的是感受到溫暖的安詳面容

兩人維持著這個姿勢睡著,直到天亮

隔天早上,風介被窗外透進來的陽光叫醒

一醒來,就感受到有熱到不行的感覺,原來自己被一個熱到不行的笨蛋抱著

頃刻,風介的心中有說不盡的溫暖

但下一秒,那冰冷的個性馬上恢復,和晴矢不容的狀態也醒來

「南雲晴矢,我數到三,你再不醒來把我放開我就用極地衝擊冰凍你!」風介大喊著

12」才數到二,晴矢馬上鬆開手,而眼睛也睜開

原來,風介早就感受到晴矢已經醒來,馬上將自己變回那個冰冷的涼野風介

「算你識相,不想被我冰凍」風介神氣的說著

「涼野風介,你說什麼,本大爺花了整晚照顧你,你竟然還瞧不起人,我的原子爆彈是不可能會輸的」這下好了,晴矢被激怒了

兩人馬上扭打成一團,兩人的肢體整個交纏在一起

而此刻,浩人走了進來

「呃......看樣子你們有事,我就不打擾了,我要出門了,早餐準備好在桌上,等等記得吃」浩人笑了笑後,轉身要走掉

「浩人,比賽加油!」風介大喊著,掙脫開晴矢,撲上浩人

「你說過,一定要跟我們的份一起努力!創世紀隊長!」晴矢也靠近他們兩個

頓時間,三個人抱在一起,好像恢復到從前的三人

那個純真的3TOP,只是涼野對南雲有不同的感情,而南雲也是如此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