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今天我班轉來ㄧ個轉學生,請進來吧!

~~~~~~~~~~~~~~~~~~

「她叫楓田羽心,可以讓我們知道更多你的事嗎?

羽心:「你不是把我的名字講出來了嗎?應該沒什麼話好說了吧!我的位子在哪?

 老師:「嗯......那你坐在...豪炎寺同學的旁邊好了。」

老師說完,羽心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並瞪了圓堂一眼。

放學後,羽心躲在雷門足球場的樹後面,看著圓堂練球。

這時,圓堂看見羽心在樹後面,

就跑過來說:「你會踢足球嗎?

羽心:「嗯……我會不會踢干你仳是啊!!!

圓堂:「妳不說的話就代表你會踢囉!!

 羽心瞪了圓堂一眼,嘆了一口氣說:「受不了你,對啦!我會踢啦!!

圓堂:「妳可以示範嗎?

羽心:「隨便」

圓堂:「可以吧!瞳子教練?

瞳子:「隨便你」

圓堂:「妳是當前鋒、中場還是後衛」

羽心:「前鋒」

圓堂:「妳有必殺技嗎?

羽心:「有」

圓堂:「可以示範幾招嗎?

羽心:「隨便」

羽心拿著球準備施展比殺技,羽心喊著「龍之幻境」圓堂喊著「正義的鐵拳」,

但是正義的鐵拳被龍之幻境給打敗了,

鬼道:「怎麼可能正義的鐵拳被打敗了!!!

圓堂:「羽心~!你的射門好厲害呦!!

羽心:「哼」心裡想著你能擋下我的射門才怪。

過了幾天,羽心和豪炎寺成了「男女朋友」

羽心約豪炎寺到鐵塔廣場

豪炎寺:「你約我來要幹嘛?

羽心心裡想哭著說:「我轉學了」

豪炎寺:「要轉學!!你要轉去哪裡?

羽心:「不知道應..應該休.學吧。」

豪炎寺:「休.!!!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畢業一起高中嗎?

羽心:「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說完,羽心就離開了,

只剩下孤單豪炎寺在那裡。

 

 

 

第二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